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glan的博客
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体快速增高法  

2014-05-02 23:14:24|  分类: 健康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人体快速增高法(适合6-40岁人群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随着科学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,人们自身却在一步步的退化,人们的个子越来越变的矮小了,为了能使自己长高些,人们什么法子都用过,特别是近年来什么“增高物理鞋”、“增长灵”、“增高强”等等一时纷纷登场,但其效果几乎没有,尤其是一些青年姑娘与小伙子更是为自己矮个子而烦恼与自卑,甚至厌世轻生。
  但是,一次偶然的巧合,却使河北一位普通农民发现一个全人类震惊的事,他终于不费吹灰之力找到人类震惊的自身快速增高的一大秘诀,竟然使自己六岁的小女儿在20多天内突然长高一截,经过观察原来小女儿只是吃了两种食物,且坚持了一段时间。为了进一步证实,于是,他们经过商量,决定让11岁的大女儿菲菲做实验, 量好菲菲的身高后,张金波开始让她如此法吃了20多天,竟然也长高了9厘米.张金波34岁的妻子高秀丽非常好奇,自己也吃了20多天,竟然也长高了5厘米,实在奇特,让人费解.这一奇特现象迅速引起了科研部门、医学部门的极大关注,将进一步证实它的科学理论依据.
  此方法简单易行,属于食疗法,对人体绝没有任何不良反应与副作用。适合人群6-40岁。
张金波增高方法是什么:

  张金波是河北沧县黄递铺乡的农民,97年春节前,六岁的小女儿想吃炒黄豆,他就炒了一些给她吃,小女儿又自己拿来胡萝卜就着吃,觉得又香又甜,于是,隔三天要这么吃一次.大约20天左右,张金波和妻子发现小女儿明显长高了一大截,两人感到非常奇怪,左思右想,认为可能与吃炒黄豆胡萝卜有关.

   于是,他们经过商量,决定让11岁的大女儿菲菲做实验,量好菲菲的身高后,张从正月初三开始,每天让她吃一百克炒黄豆,还有三根胡萝卜,过了20天,竟然也长高了9厘米.张金波34岁的妻子高秀丽非常好奇,自己也吃了20多天,竟然也长高了5厘米,实在奇特,让人费解.这一奇特现象迅速引起了科研部门,医学部门的极大关注,将进一步证实它的科学理论依据.

   所需原料为家庭常用的黄豆和胡萝卜.张曾用量为:每天100克炒熟的黄豆,三根胡萝卜.

   其实两者的食量与食用时间多少,是没有严格的要求的,两者均为普通食物,不会有任何副作用.不过7-35岁人效果明显,尤其是18岁以下的人长高的潜能更大.当然,人的身高也是有一定潜能的限度的,不用担心长个不停.不满5岁的小孩暂不应用此法.
      能让小孩长高的偏方

    据一位老中医介绍,在孕期吃阿胶将来孩子个高,他们夫妻俩个都很矮,没超过1米6,可他们的儿子却个1米8,就是在孕期常吃阿胶的结果。
    血虚时生的孩子就易个矮或多动,一定要早补上来.所以那些孩子已出现个矮和多动的,可吃点阿胶. 若各位不得已吃这方,因阿胶可能是动物制作故在吃阿胶时,请注意回向或是放生,谢谢。

=================
助小孩长身高的方子:每星期一次一碗田七粉鸡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7种食物可让儿童增高
 牛奶
    牛奶中富含制造骨骼的营养物质——钙,而且容易被处于成长期的孩子吸收。虽然喝牛奶不能保证一定会长高,但是身体缺乏钙质肯定是长不高的。所以多喝牛奶是不会有坏处的。每天喝3 杯牛奶就可以摄取到成长期必需的钙质。
  * 不喜欢牛奶→酸奶,奶酪

鸡蛋
    鸡蛋是最容易购买到的高蛋白食物。很多孩子都喜欢吃鸡蛋,特别是蛋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非常有利于孩子的成长。有些妈妈担心蛋黄中含有的胆固醇对孩子不好,但是处于成长期的孩子不用担心胆固醇值,每天吃1~2 个鸡蛋是比较合适的。
  * 不喜欢鸡蛋→豆腐,奶酪

黑大豆
    大豆是公认的高蛋白食物,其中黑大豆的蛋白质含量更高,是有利于成长的好食品。做米饭时加进去,或者磨成豆浆喝都可以。
  * 不喜欢黑大豆→花生

沙丁鱼
    沙丁鱼中富含蛋白质和钙。沙丁鱼中的钙比其他海藻类中含有的植物性钙更容易消化吸收,对孩子成长很有帮助。此外凤尾鱼、银鱼、胡瓜鱼等连骨头带肉一起吃的海鲜类都是很好的食物。如果当菜吃银鱼感觉吃的量有限的话,可以磨成银鱼粉喝牛奶时一起喝。
  * 不喜欢沙丁鱼→秋刀鱼,青花鱼

菠菜
    菠菜中富含铁和钙。很多孩子都不喜欢吃菠菜,所以不要做成凉拌菜,可以切成细丝炒饭,或者加在紫菜包饭里面。
  * 不喜欢菠菜→莴苣,青椒

胡萝卜
    富含维生素A,能帮助蛋白质的合成。孩子一般不喜欢吃整块的胡萝卜,所以可以做成不同菜肴。比如榨汁喝,如果不喜欢胡萝卜汁,可以跟苹果一起榨汁中和胡萝卜的味道。此外做鸡肉、猪肉、牛肉时可以把胡萝卜切成细丝一起炒,这样不仅可以调味儿,营养也更丰富。
  * 不喜欢胡萝卜→南瓜,青蒜

橘子
    富含维生素C,有助于钙的吸收。但是橘子是秋冬的应季水果,所以根据不同的季节可以选择草莓、菠萝、葡萄、猕猴桃等其他应季水果。这样可以很好地摄取维生素。
  * 不喜欢桔子→菠萝,葡萄,猕猴桃,草莓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